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跑分   骁龙855Plu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鲁大师10月新机性能榜 骁龙855 Plus屠榜

日前,鲁大师公布了10月新发布手机性能排行榜TOP20,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有11款顶级旗舰发布,在跑分榜单上,前五名都是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realme X2 Pro以438974分拿下第一名。
前五名的另外四款手机分别是OPPO Reno Ace,一加7TPro,坚果Pro 3以及一加7T。搭载麒麟990 5G的Mate 30 5G系列位于第六、第七名。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备受关注的麒麟990 5G新机第一次曝光性能跑分,根据排行榜来看,麒麟990 5G的性能在骁龙855 Plus和骁龙855之间,对比Q3季报中麒麟990的性能跑分有小幅提升。
作为目前最顶级的手机处理芯片,骁龙855 Plus和麒麟990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目前搭载麒麟990 5G芯片的手机只有Mate 30 5G,跑分的样本还比较少,后续产品逐渐增多,跑分成绩才会趋于稳定,届时跑分成绩也会有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