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ColorO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ColorOS 7邀请函来啦!11月20日北京见

最近我们收到了OPPO发来的OPPO ColorOS 7发布会的邀请函,11月20日,OPPO将在北京正式发布ColorOS 7系统。

这一次的发布会邀请函非常有趣,邀请函里面包含了睡眠眼罩,小游戏机,定时器,积木,AE教程光盘,并且在发布会邀请函上也写上了“旧处方治不了新病”,这意味着将会在ColorOS 7上,带来焕然一新的全新体验。

通过邀请函里的这些东西,我们可以大胆猜测,ColorOS 7上将会在游戏,视频等方面带来全新体验。可能会拥有更好用的系统,更方便的视频剪辑特效制作体验等等,估计会让我们对ColorOS刮目相看。

在目前使用的ColorOS上,OPPO就重新设计了系统界面,简洁化的风格,更高效的系统运行效率,都极大提升了我们的手机使用体验。那么全新设计的ColorOS 7会带来哪些升级,究竟有哪些全新功能值得我们期待,就一起期待ColorOS 7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