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拍照   iPhone 11 Pro Ma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DxOMark公布iPhone 11 Pro Max评分 略逊于华为小米

不久前,DxOMark正式公布了苹果iPhone 11 Pro Max的拍照评分,三摄加持下拿到了总分117分的高分,与三星Note10+并列,还是略逊于华为Mate 30 Pro和小米CC9 Pro。

苹果iPhone 11 Pro Max的最大升级就在拍照方面了,iPhone 11 Pro Max采用了三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分别是一颗1200万像素的主摄,一颗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颗长焦摄像头。主摄和长焦摄像头拥有光学防抖,支持4K60帧的视频录制。

在DxO的得分方面,iPhone 11 Pro Max拍照得到了124分,而视频录制是102分。在视频录制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在发布会上苹果也是播放了一段由苹果iPhone 11 Pro系列手机拍摄的视频,画质是非常不错的。同时,还支持后置三摄以及前置摄像头同时开启的功能,能够有更多取景以及拍摄的空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