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处理器   高通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骁龙865要来了 采用三星7nm EUV工艺制程

每年12月,高通都将推出骁龙系列新旗舰处理器,今年也不例外,高通宣布将于12月3日至12月5日在夏威夷毛伊岛举行第四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这次也将推出骁龙865旗舰芯片。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骁龙865基于三星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报道指出,与骁龙855相比,使用EUV工艺的骁龙865性能提升20%到30%,能耗降低30%。采用基于A77的全新Kryo架构,Adreno GPU也会有所升级。

此外骁龙865支持LPDDR5内存、UFS 3.0闪存及一亿像素。于此同时,今年作为5G元年,5G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骁龙865或许将会集成5G基带。现在我们需要猜测的就是究竟哪家手机厂商将会率先推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