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赵明   camera matri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搭载进化Camera Matrix影像技术 荣耀V30本月26号发布

如果本月还有什么重磅旗舰机型的话,荣耀V30系列绝对榜上有名。有消息称,荣耀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荣耀V30系列。

  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目前已经多多少少开始出现,值得注意的是荣耀V30的拍照方面。此前华为在欧盟专利局注册了两个关于相机的商标cine-camera和camera matrix,当时推测两个技术将应用于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30系列上,但最终华为Mate 30系列只应用了前者,在4000万主摄外增加了一颗4000万像素电影镜头,组成双主摄,分别应用于拍照和视频等不同场景。

  虽然搭载camera matrix的设备目前还未出现,但近期也有了消息,昨天下午荣耀老熊在做客荣耀双11直播时表达了对手机影像的观点和看法,称手机堆像素是一个方向,但需要配套软硬件都跟得上,否则用户体验就不会好。另一条路,是丰富单个像素能够获取的信息量,无疑暗示荣耀V30将不会堆像素,而是开辟一条手机影像进化的新路。

  而今天下午,荣耀总裁赵明在做客直播间时回答网友们关注的问题时,透露了关于荣耀V30系列的更多信息。除了发布日期和地点以及全新的AI技术等信息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提到了camera matrix,从而坐实了荣耀V30系列将搭载camera matrix的事实。

  目前关于camera matrix究竟是什么样的技术以及最终的实现方式和体验结果还不清楚,但是从名字看,camera matrix应该会和华为Mate 30系列上的cine-camera类似,通过不同摄像头的组合矩阵排列来实现多场景下的不同分工,使各个镜头达到各司其职的目的,这无疑将会是一种全新的影像前进方向。

 同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荣耀V30系列全系将标配5G全网通,所以麒麟990 5G安排上了。

  至于最终的实际效果如何,期待接下来更多的信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