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   印度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海外市场表现亮眼 Reno2荣获人民选择奖

日前,OPPO Reno2在印度荣获Bloomberg | Quint Brand Studio最佳设计和相机智能手机品类的“人民选择奖”。

OPPO作为国内率先出海的手机厂商之一,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印度市场,OPPO凭借着出色的照相功能和出色的创新能力没成为印度备受欢迎的手机品牌。所以最近Bloomberg | Quint Brand Studio向印度消费者调查了最受欢迎的手机,OPPO Reno2脱颖而出,荣获最佳设计和相机智能手机品类的“人民选择奖”。

OPPO印度副总裁兼研发部负责人Tasleem Arif先生表示,OPPO Reno2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在印度市场立即受到欢迎,OPPO将继续在研发方面进行投资,而印度仍然是该品牌的重点市场。

OPPO Reno2是一款综合素质非常不错的手机,首先它采用的6.55英寸,真全面屏的设计,侧旋升降式结构,设计非常好看。而在拍照方面,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200万像素黑白风格摄像头的四摄组合,拍照表现非常给力。

而OPPO Reno2的一大优势就是视频防抖功能,拍摄视频的时候非常稳,即使在运动的情况下,也能有出色稳定的画面。同时还包括了动态变焦,降风噪和声音变焦等功能,体验非常不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