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移动电源   充电   45W   PD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45W双向PD快充 电友45W移动电源P20使用体验

如今身边的数码产品越来越多,手机,电脑,平板,智能手表等等,都需要充电。每次出差的时候,不仅要带齐全充电器,而且还要考虑电脑充满电不要半路没电了,充电宝要提前一天充电,要不然充不满等等问题。

最近拿到了一款电友45W双向PD快充的移动电源,20000mAh的电量,双向45W的PD快充,解决了出差电量的问题,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充电宝究竟是怎样改变我习惯的。

双向45W快充

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采用了黑色的设计,上边有一个电友的logo,整体上简洁优雅,比较大方端庄。而在移动电源的表面有一层亲肤材质,摸起来非常舒服,微磨砂的触感非常舒服,并且使用的时候也不容易沾染指纹,拿在手上的手感非常好。

DSC00771-1

同时作为一个20000mAh的移动电源,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在体积上比同级别的其他产品都要小上一大圈,这样轻巧的身材也更方便携带,揣在兜里也不会显得累赘。而20000mAh,75Wh的电池容量,完全符合带上飞机的要求,不用担心过不了机场安检。

DSC00774-3

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拥有一个USB接口,一个Type-C接口,这颗Type-C接口既可以用来给移动电源充电,也可以用来给手机充电。充电接口旁边是电量指示,四颗指示灯分别对应100%,75%,50%,25%的电量。

DSC00775-1

最大的亮点在于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是一款支持双向45W快充的移动电源,搭配上电友自家的45W充电器之后,可以以45W的高速给移动电源充电,并且全程可以保持在45W左右的快充,20000mAh的大容量只需要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充满,大大缩减了等待移动电源充电的时间。

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也支持最高45W的输出,USB-A接口支持最高18W的输出功率,而USB-C接口则是最高可以输出45W的充电功率,并且支持PD3.0 PPS,也就是说几乎可以为市面上所有支持PD快充产品进行充电了。其中今年三星Note10+终于将充电功率提升到了45W,那么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就是三星Note10的最好伙伴,可以为手机进行快速充电了。

出差带上它就够了

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因为有很强的实力,所以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我平时遇到的问题,也极大地方便了我出差出行。平时最大的问题就是移动电源使用过之后,给移动电源充电实在有些费劲,尤其是20000mAh的大容量移动电源,要充好久。

而45W的超级闪充,只需要两个半小时就能够移动电源充满电,这也就是比手机充电稍稍久一点,随时补电都很给力。

22

然后就是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最高支持45W的PD充电,几乎我手上的所有数码产品都可以用来充电。比如我的手机是一部iPhone一部三星手机,那么这款移动电源可以给iPhone 18W快充,可以给三星手机45W快充。然后45W的功率也可以给电脑充电,MacBook Air标配的电源才30W,完全可以用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来充电。而其他的,包括Switch,蓝牙耳机,都可以用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来快充,迅速补电。

44

通常我们使用充电宝都是因为手机没电了想要快速“满血复活”,那么有了这样一个超快的移动电源,可以随时为手机甚至电脑充电,有时候在外面办公,电脑突然没电还找不到电源是非常着急的,有了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电脑也不怕没电了。

写在最后

可以说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是一款全能的移动电源,他可以为手上的所有数码产品充电,出门在外有这样一块移动电源就能满足临时的充电需要了。这也是一款高颜值的移动电源,简约低调的外观,非常典雅。如果你需要一款大容量,快充移动电源来用的话,电友45W双向PD快充移动电源绝对是目前的最好选择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