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5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V30系列明天发布 业内首款全系5G双模全国通手机

11月25日,荣耀手机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预热视频,并表示: “双模5G,畅行未来。5G标杆,不止于快!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倒计时1天!明天,相约北京,一起见证5G标杆的诞生”。而在本则视频中不光出现了5G,还出现了“双模科技,畅行不止于前的字样”。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即将发布的荣耀V30支持NSA+SA双模组网,并拥有强悍的通讯实力。

除此之外,荣耀手机在前两天也发布了关于荣耀V30的预热视频。从这两则视频中可以看出,荣耀V30不光搭载了强悍的麒麟990 5G旗舰芯片,还将采用全新的滤光矩阵。而从视频中气球的颜色可以猜测,荣耀V30或将采用与华为P30系列及华为Mate30系列相同的RYYB滤光矩阵,这也就意味着,荣耀V30将拥有更为极致的影像实力。

结合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荣耀V30在搭载麒麟990 5G的同时还将支持NSA+SA双模组网并采用RYYB滤光矩阵,硬件配置非常豪华。至于具体的外观与硬件配置,还要等到11月26日才能揭晓。相信届时它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