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双模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ColorOS 7发布会最大彩蛋 OPPO Reno3系列将全系标配双模5G

11月20日下午,OPPO发布了最新的ColorOS 7系统,一系列具有OPPO特色的实用功能获得重磅升级,带来了全新的系统体验。同时,全新的ColorOS 7对无边界美学进行了全新设计,包括重新绘制3套APP图标(鹅卵石、矩形、材料),并且支持用户自定义,调整形状、尺寸等;新增暗色模式(省电、缓解眼睛疲劳)和天气闹钟,总之,相比前代,ColorOS 7设计更加人性化,UI更精美,以及更高的可玩性。

当然在发布会最后,还有一个令人兴奋的彩蛋,就是OPPO Reno3系列双模5G手机将在12月发布,同时也是首个搭载ColorOS 7上市的新机系列。

其实OPPO早在三大运营商公布网络资费之时就已经宣布,将会在12月份正式发布全球首款高通双模5G手机,即直接采用集成双模SA/NSA双模5G基带芯片的手机。目前国内发布的大部分5G手机都是单模产品,仅支持非独立组网模式(NSA),并不支持SA。而明年开始我国的NSA单模手机将不再支持入网。根据工信部的消息,从2020年起,我国将大力投入5G SA独立组网建设。而Reno3系列就是双模5G手机,无论是NSA网络,还是SA网络,这款手机都通用,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便利。

一向以“本分”著称的OPPO在Reno 3系列上标配双模5G一定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除了支持双模5G之外,OPPO还早早对5G生态进行了布局,OPPO副总裁沈义人先生称:视频领域是未来5G应用体验的一个重要风口,OPPO将持续深入对其进行发掘。所以,很多网友们还大胆猜测,OPPO Reno3将继承OPPO Reno2的使命,继续展开对5G时代视频领域的探索工作。让消费者可以更好的体验5G手机的快速,而非买个5G手机只为了简单的测速。

除了5G以及ColorOS 7带给我们的新特性外,OPPO Reno3系列也许将继续在视频拍摄上进行优化、升级,最后OPPO Reno3系列真正的面貌还是等到12月让OPPO揭晓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