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系5G安排上了?双模5G手机OPPO Reno3系列官宣

在不久前的ColorOS 7发布会上,OPPO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在12月,OPPO将推出OPPO Reno 3系列手机,并且高通双模5G芯片可能将在OPPO Reno3上首发。而且既然是OPPO Reno3系列,那么OPPO会不会推出多款5G手机呢?

根据此前的爆料,高通即将发布双模5G Soc,在时间节点上看OPPO Reno3系列很大可能会成为首发这款芯片的手机。相比于此前外挂5G基带的产品,Reno3系列上将搭载的双模5G芯片预估将会在功耗,性能等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同时,这款芯片也是同时支持SA/NSA网络的,在SA的不断普及,预计明年就会有大规模的SA组网的5G基站。那么,采用了双模5G芯片的Reno3系列无疑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5G体验。

OPPO作为国内很早布局5G的手机厂商,OPPO也将利用5G在高速率,低延迟,多连接的优势,打造一个万物互联的时代,并带来更具想象力的未来世界。

除了5G之外,OPPO Reno3系列还将是首款搭载ColorOS 7系统的新机系列。这款最新发布的系统主打“轻快无边界”,重新绘制了手机图标及UI,并且独创闪回键,能够将其他应用悬浮在屏幕上层,显示关键信息的同时,也可以一键回到应用当中,非常方便。

相信在ColorOS 7以及双模5G芯片的加持下,OPPO Reno3系列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出色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