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6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诺基亚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诺基亚9 PureView二代被曝 或将搭载骁龙855

据业内人士Nokia_anew透露,下代诺基亚旗舰仍将延续HMD广为人知的传统。除此之外,在本条推文的标签中Nokia_anew还加入了“Qualcomm”也就是我们熟悉的高通。

在今年早些时候,诺基亚推出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诺基亚9 PureView。据悉,诺基亚9 PureView是HMD与高通、蔡司等公司共同研发的一款旗舰手机,但因各种意外因素导致手机迟迟无法发布。而诺基亚9 PureView也在发布之初遭到了友商骁龙855机型的迎头痛击,最终沉寂下去。所以根据Nokia_anew所提供的消息来看,诺基亚9 PureView很可能会使用骁龙855或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而不是即将发布的骁龙865。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