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平板   华为   影音体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影音体验出色的华为MatePad Pro最适合爱看剧的你

现在的年轻人生活节奏更快,娱乐方式也更加多元化,很多年轻人放假的时候就会选择窝在家里看电影追剧或者玩游戏。那么华为最新推出的华为 MatePad Pro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影音娱乐的平板电脑产品,绝对非常适合爱看电影追剧的年轻朋友们。

既然是追求影音娱乐,那么屏幕素质绝对是最重要的一环,华为MatePad Pro拥有一块10.8英寸16:10的2K QHD分辨率屏幕。4.9mm的等边距,以及挖孔式的摄像头设计,让华为MatePad Pro的屏占比非常高。更大的视野能够显示更多内容,也将会更加有沉浸感。

2560×1600的分辨率带来了280ppi,画质更加细腻,拥有96%NTSC广色域,540nit超高亮度,在看电影追剧的时候,会有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而设计上华为MatePad Pro采用了更加简洁轻薄的一体化设计,重量只有460g,非常的轻巧,拿在手里也非常的方便。同时,天线隐藏在了机身内部,并且机身做到了极致的对称,工业设计非常的出色。

除了顶尖的屏幕之外,华为MatePad Pro还带来了四声道立体声的“黑科技”,通过对安卓音频系统和芯片多声道信号处理两方面的突破,带来了家庭影院般的听觉享受。Histen 6.0多声道3D立体音效技术有着非常通透的音效,大振幅扬声器让声音更大,低音更浑厚。再加上哈曼卡顿专业级调音。绝对是业界最顶尖的听觉盛宴。

出色的影音体验当然也要拥有强悍的性能作支撑。华为MatePad Pro搭载了海思麒麟990旗舰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CPU性能提升了18%,GPU性能提升39%,配合上8GB的大内存,能够保证系统流畅运行。续航方面,内置7250mAh大电池,标配20W快充,并且支持40W超级闪充,还是全球首款无线正反向充的平板,续航表现非常给力。

这样一款专门在影音体验上拥有超强体验,并且在性能上表现非常出色的华为MatePad Pro,绝对是看电影追剧的必备神器。喜欢看剧的朋友们,华为MatePad Pro绝对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