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7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Win10   Chromium Edge PWA应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Win10 Chromium Edge的PWA应用将为你带来完善的本地体验

据知情人士表示,微软正在优化Chromium Edge浏览器上的PWA应用体验,这使得PWA应用很快就会像Windows 10本机应用程序一样运行。

据悉,你不光可以在Windows 自带的控制面板中卸载Edge PWA,还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查看PWA应用的名称。除此之外,微软还表示,PWA将在未来几天获得badges和jumplists的支持。

如果你使用的Edge版本为80.0.344.0,那么你就会注意到一个名为Web Apps Identity Proxy的新标志,其描述为:“使已安装的Web应用程序使用更多Windows应用程序标识,以便更好地与Windows Shell集成。”。从它的描述中可以看出,启用该标志可使PWA与Windows Shell更加紧密地集成在一起,从而使PWA应用可以像本机Windows 10应用程序一样运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