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Pad Pro   麒麟99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办公影音娱乐神器 华为MatePad Pro全场最佳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数据,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出货量约567万台,并且已连续6个季度保持同比增长。其中,Slate Tablet(传统直板式平板电脑)出货量约385万台,同比下降25.8%,但是Detachable Tablet(可插拔键盘平板电脑)却大幅增长,出货量约182万台,同比保持356.3%的大幅增长。可以看出,支持插拔键盘的笔记本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华为最近发布的华为MatePad Pro就是这样一款平板。

其实,此前华为就已经有支持插拔键盘的平板电脑,而此次的华为MatePad Pro是一款面向高端市场的产品,主打高颜值智慧轻办公平板,配备10.8英寸屏幕,拥有90%的全球最高屏占比。而且整机采用一体化设计,对称美学、镁合金微弧中框,厚度仅7.2mm,重460g比iPad Pro还要轻8g。

 性能上,华为MatePad Pro搭载最新麒麟芯片990,采用领先的7nm工艺,华为旗舰Mate 30系列便是搭载了这颗芯片,实现性能与能效的双重提升。所以,搭载麒麟990芯片的华为MatePad Pro可以为日常办公带来助力。而且,华为MatePad Pro办公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支持多屏协同,从系统底层打通了手机和平板的藩篱,实现二者协同操作、数据流转和多屏操控,可以大大提升办公效率。

  作为一款智慧轻办公产品,华为MatePad Pro还支持4096级压感的HUAWEI M-Pencil,低至20ms的超低延时,高度跟手性,笔迹无偏移,带来铅笔般书写体验。而且,支持主动磁吸式充电,充电30秒即可使用10分钟,1小时即可蓄满能量,可书写10小时,待机10天。

  除了办公外,华为MatePad Pro影音体验同样不俗。10.8英寸2560x1600分辨率IPS屏幕,拥有细腻的画面表现。同时,高达96% NTSC的电影级别的色域、540nit超高亮度、1500:1的超高对比度,在观影时可以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而且,16:10的比例相较4:3屏幕也更加适合观影,带来更沉浸式影音体验。

此外,华为MatePad Pro还搭载了华为独家 “锐屏”显示增强技术,支持画面动态范围自适应调整,针对视频播放、图片浏览、游戏娱乐三种场景,实时动态发现画面细节不清晰、对比度不足的问题,进行算法调节,让画面暗区细节可见,时刻确保画面清晰靓丽、色彩饱满。

  音频方面,华为MatePad Pro对安卓音频系统重构和芯片多声道信号处理两个方面做出突破和创新,实现四声道立体声,带来家庭影院般体验。Histen 6.0多声道3D立体音效技术则可以带来更加通透立体式音效。加上哈曼卡顿专业调音,带来出色的音质。

  所以,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华为MatePad Pro可以说都下足了功夫,这样一款办公影音娱乐神器,你值得拥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