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华为   nova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快来“追星”吧!华为nova6 拼自拍活动正式启动

12月5日,华为nova6系列手机即将发布,日前,华为nova6系列在官微发起了线上线下“nova6拼自拍”活动。11月25日起,nova6自拍互动装置陆续落地北京、武汉、成都、杭州、重庆、厦门、济南、郑州、南昌、南京全国十城。只要用户前往任一活动地点参与打卡挑战,成功者即可当场领取奖品!更有华为nova6 5G手机等你拿!

线下极具创意的自拍互动吸引了不少当地年轻潮人和网红达人前去合影打卡。同时,为了赢得华为官方的nova6 5G手机大奖,网友们也是非常积极的参与到活动当中。11月26日,明星宋继扬、周雨彤以及傅菁也分别来到了位于北京和杭州的活动现场。

华为nova6系列这次活动的现场北京插画也是非常有来头,nova6系列联手知名插画艺术家江杉和吴盈夫妇,以春夏秋冬四季为灵感创作了四幅插画,通过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的画面,生动呈现了年轻人对5G未来的遐想。在这次的画作中,也隐藏了很多5G彩蛋,在画面中有非常多的5Glogo在各处,就像5G未来会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一样。

4
5
6
7

在线下的活动里,参与的小伙伴都会抢先体验到华为nova6手机“大不一样”的自拍效果。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自拍功能,能够将自己和背景墙清晰的拍摄下来,这是其他品牌手机都无法实现的。我们日常使用中,少不了多人合照自拍,有了105°超广角自拍,即使更多人的自拍,也可以记录下来。并且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等等都大大提升了拍照体验。

现在,“nova6拼自拍”活动正在线上线下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潮流年轻人,一定要去现场和明星大V们一起参加活动吧!就让我们一同期待12月5日代言人易烊千玺将会出席的武汉nova6系列新品发布会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