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9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D 14   开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华为MateBook D 14:年轻人专属轻薄本 即将开售

随着社会经济与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移动办公更是成为了学生党与上班族们的家常便饭,无论是人来人往的候机室还是街角的咖啡厅,我们总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一款好看又好用的轻薄本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近日,华为推出了华为MateBook D 14/15锐龙版。

作为华为推出的全新轻薄本,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有着不俗的综合实力。外观上,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继承了华为MateBook系列“高屏占比、轻薄、时尚、高效”的设计美学与电源指纹一体化的便捷设计。并搭载了一块比例为16:9的IPS全面屏,以178°大视角与14英寸大视野为我们带来了开阔且具有沉浸感的纯净视觉体验。

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纤薄的机身设计,厚度约为5.9mm,重量约 1.38kg,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都非常方便。而且它还支持180°大角度开合,可以让你轻松将笔记本屏幕调节到最合适的观看位置。

硬件上,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搭载了AMD 锐龙 5 3500U 移动处理器与 Radeon Vega 8 Graphics 显卡,并全系标配了PCIe SSD与 DDR4内存,可以轻松胜任文本编辑、网页浏览、图片处理等一系列办公任务与《英雄联盟》等网络游戏。可以让你完成繁重的办公任务后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而且它还采用了华为鲨鱼鳍 2.0 静音风扇与高密度纤薄 S 型扇叶,使整机的散热能力大幅提升,有效降低了发热对笔记本性能造成的影响,可以让 AMD 锐龙 5 3500U的强悍性能得到充分发挥。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高达56W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5W快充,可以为你带来稳定持久的续航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还支持多屏协同功能,在与手机连接后,你便可以在电脑上对手机进行操作,并实现与手机的实时互动,无论是文字复制还是文件传输,都非常方便。与传统的数据线连接相比,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所搭载的多屏协同大大缩短了操作时间,提升了办公效率,为我们带来了自然流畅的无缝体验,使我们时刻保持快人一步的优势。

一直广受好评的一键开机解锁功能,也在MateBook D 14/D 15上得以延用。创新的极速指纹式电源键,可实现按压电源键开机唤醒和指纹解锁同时进行,一键迅速直达Windows桌面,省去解锁时间,使用效率直线提升。

据悉,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Linux版本目前已经正式开始预售,并将于12月3日10:00正式开售,Windows版将在2020年1月开售。参与预售的朋友可以获得预约立省100元到手仅3599、购机送蓝牙鼠标,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

MateBook D 14

PC端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7936488053

移动端链接:https://detail.m.tmall.com/item.htm?id=607936488053

MateBook D 15

PC端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8651351366

移动端链接:https://detail.m.tmall.com/item.htm?id=608651351366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