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微信   腾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腾讯回应微信发原图泄露位置:建议P图

日前,“微信发原图或泄露位置信息”上了微博热搜,据说在微信上发原图有可能泄露自己的隐私,在图片上会显示拍摄的地理位置。对此,腾讯方面也给出回应,朋友圈的照片都是系统自动压缩过的,不带位置信息。同时腾讯也表示,如果实在担心隐私问题,可以选择P图之后发布。

腾讯微信团队指出,如今,任何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都含有Exif参数,可以调用GPS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在照片中记录下位置、时间等信息。无论你用微信、短信、邮件或是其他传输工具发送原图,都会将附带信息一并发送。

微信官方也表示,微信发原图或泄露位置信息这个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辟谣了,2017年他们就有关相关辟谣。

目前大多数手机在设置中都有记录地理位置信息的开关,如果没什么必要的话,大家可以前往关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