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华为   nov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nova6真机曝光 前置挖孔双摄+侧边指纹

本周,华为即将在武汉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5G潮流旗舰华为nova 6系列手机。作为面向年轻人群的nova系列手机,一贯是年轻时尚,并且在自拍方面有非常给力的表现。如今,已经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华为nova6新机的曝光图。

从真机图来看,nova 6采用挖孔式全面屏设计,正面左上角两颗前置自拍摄像头,整体的屏幕大概在6.5英寸左右。而且在整块屏幕的屏占比非常高,屏幕四周的边框也非常窄,视觉沉浸感非常的棒。

在背面,左上角垂直排列的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并且有激光对焦模块,拍照表现也应该是顶级的水平。而正面的挖孔设计,指纹识别被放在了右侧的电源键上。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爆料,华为nova6拥有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2.0。性能上搭载麒麟990芯片,性能表现非常给力。

12月5日,华为nova6系列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