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沈义人再次爆料 OPPO Reno3 Pro重量仅171克

12月2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再次在微博上爆料,即将发布的OPPO Reno3 Pro的重量将会是171g。

此前,沈义人已经爆料了有关OPPO Reno3 Pro的相关信息,包括厚度仅为7.7mm,电池容量4025mAh等等。加上今天爆料的”171克“的重量,可以说这是目前曝光的最轻薄的5G手机了。

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大多是比较厚重的,因为5G模块需要更多的天线以及内部空间,并且5G对于功耗和散热的要求都比较高,需要更大的空间。那么OPPO能够在更加极限的7.7mm厚度、171g的重量下打造OPPO Reno3 Pro,在技术上是非常难的,但这也表明OPPO在相关技术上的积累是非常深厚的。

在本月即将发布的OPPO Reno3系列手机,将会采用高通骁龙双模5G芯片,OPPO首款双模5G手机也将在Reno3系列中推出。除了前面谈到的轻薄之外,根据曝光的渲染图,OPPO Reno3系列也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机身,正面可能会是挖孔屏的设计,整体的颜值和手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同时OPPO Reno3系列还将是首款出厂预装ColorOS 7系统的新机系列,刚刚发布的ColorOS 7在UI设计,系统优化方面都作出了更优异的表现,高颜值高性能再配上新系统,可谓是如虎添翼。

估计再过几天,OPPO Reno3系列手机就将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