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2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首发   Switc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国行版Nintendo Switch即将京东首发!网友瞬间捕获“官方图片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在京东平台偶然发现一组官方图片,疑似是国行版Nintendo Switch上线京东的产品图,可惜等记者前往页面时发现图片已经不在了,但是从网友披露的“谍照”信息上可以看出,国行版Switch可能支持3期免息,还有限定礼品等福利。

今年4月26日,腾讯正式宣布和任天堂合作,将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消息一出,便掀起了任天堂粉丝的集体狂欢。8月2日,在ChinaJoy 现场,腾讯正式公布了和任天堂合作的详情。据悉,腾讯将作为任天堂在中国的发行方代理更多的游戏。此外,腾讯将为国行版Switch应用商店全面优化,到时候线上微信支付就能在应用商店直接购买游戏,是不是特别贴心呢?

在游戏本地化和网络服务上,国行版Switch将更具优势,通过腾讯与任天堂对知名游戏的本地化翻译未来将有更多的经典游戏更新简体中文,让国内玩家再也不用担心语言障碍,即使英语四级没过,也能畅想游戏快感!除此之外,通过腾讯云设立本地化的网络服务,网络更加稳定、高速,一解联网游戏卡顿、掉线难题。

此前,京东上线Nintendo Switch官方旗舰店的消息已经引发了网友的激烈探讨。但是关于国行版Switch何时“现身”仍然众说纷纭,这一组官方图片的“昙花一现”,是否意味着离京东发售国行版Switch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呢?让我们继续密切关注官方旗舰店动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