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任天堂Switch Lite   销售额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任天堂的Switch Lite有助于将硬件销售提高50%以上 贡献巨大

据任天堂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在7月至9月之间售出了480万台任天堂Switch,同比增长了50%以上。截至9月30日,Switch的总出货量为4167万台,这意味着这一转变肯定会超过SNES的假期销售。

任天堂在这个季度发布了NS的轻量版—Switch Lite。虽然它不能与电视连接,但与NS相比,它的价格便宜了100美元。Switch Lite卖出了185万台,而同样拥有更长的电池寿命的新版本NS卖出了285万台。

任天堂一直在为Switch投放大量内容,本季度有一些表现强劲的游戏,尽管没有一部是真正的大作。《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已售出229万套,而《塞尔达传说:林克的觉醒》则高达313万套。健身游戏《健身环大冒险》和本周的《路易吉洋楼3》是10月份最受欢迎的游戏,而假期最受欢迎Switch游戏则是《口袋妖怪 剑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