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系列   5G   首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一如既往的优秀 荣耀V30首销3全平台3秒破亿

上个月26日,荣耀发布5G标杆荣耀V30系列,其中荣耀V30售价3299元起,荣耀V30 PRO售价3899元起。今天,荣耀V30正式开售,而首销成绩也是一如既往的优秀,荣耀官微给出的数据,首销全平台销售额3秒破亿,着实优秀。

荣耀V30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57英寸的双摄魅眼屏,并得到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配色上有幻夜星河、冰岛幻境、曙光之橙和魅海星蓝四种。硬件上,荣耀V30搭载7nm的麒麟990芯片,支持5G。相机方面,荣耀V30搭载了后置三摄,分别为4000万超感光主摄+800万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软硬件协同的Matrix Camera技术,带来综合性移动影像能力的提升。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字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

  此外,荣耀V30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还采用了8mm超大PC级热管散热并支持LINK-Turbo技术,可以为我们带来更为稳定流畅的游戏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