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4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高通双模5G芯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一文让你看懂5G市场:为什么买5G手机要选OPPO Reno3 Pro

美国时间12月3日,高通在美国夏威夷发布了首款双模5G芯片骁龙765G。与此同时,OPPO也宣布将于2019年12月发布搭载新一代骁龙765G集成式5G移动平台的OPPO首款双模手机——OPPO Reno3 Pro。

也许有人要问了,为什么OPPO会采用集成式5G基带呢,与时下流行的4G SoC+外挂5G基带的解决方案相比,集成式5G SoC到底有什么先进之处呢?这还要从二者的差异说起。从上图可以看出,与集成式5G解决方案相比,外挂基带不光会占据更多的主板空间,还会对主板的布局以及机身厚度造成影响。而且外挂的5G基带还会带来更大的发热量与更高的功耗,非常不利于日常使用。由此可见,与时下大部分5G手机相比,搭载集成5G基带的OPPO Reno3 Pro有着极高的优势。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即将发布的OPPO Reno3 Pro搭载了高通首款双模5G芯片骁龙765G,并采用正背双3D玻璃设计,厚度仅为7.7mm,重量为171g左右,电池容量为4025mAh,搭配高通骁龙765G出色的功耗控制,可以为我们带来纤薄的手感与持久的续航体验。除此之外,还有网友猜测,新机将会采用“微小挖孔屏”的设计,这无疑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