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骁龙本   骁龙7c   骁龙8cx   骁龙8c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面产品线覆盖 骁龙7c/8c/8cx平台带来更丰富的骁龙本选择

夏威夷本地时间12月4日,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第3日主题演讲中,除了未来感满满的骁龙XR2 5G平台以外,用户们更为熟悉的PC平台也迎来了惊喜——高通对骁龙计算平台产品进行了扩展,全新推出的针对入门级产品骁龙7c和主流级产品骁龙8c,进一步丰富了OEM厂商与消费者对于全时互联骁龙本的选择。

至于顶级的骁龙8cx平台,还升级了企业级计算平台所支持的联网安全软件和安全内核PC,将为企业员工带来更好的移动办公环境。

骁龙7c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了SIP(System-in-Package)封装形式,可以直接为OEM厂商提供包括Wi-Fi、蓝牙、内存、电源管理、LTE基带在内的丰富功能性模组,这样入门级产品也就能得以抽出精力和成本投入到产品的设计和创新层面,利于推动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骁龙7c采用8nm制程工艺打造,与竞品相比其系统性能提升25%,电池续航时间能达到竞品的两倍,搭载八核Kryo 468 CPU和Adreno  618 GPU,AI Engine的运算性能达到每秒超过5万亿次(5TOPS),支持Windows 10最新的AI加速体验,这对于入门级产品具有很强吸引力,能够帮助厂商推出更有创新性的产品。

骁龙8c平台基于7nm制程工艺,相比骁龙850性能提升高达30%,AI Engine算力可达6TOPS,集成的X24 LTE调制解调器可以提供强大的连接性能,同时平台整体可以赋予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级的即时响应和多天续航能力。

基于8cx打造的骁龙8cx企业级计算平台(Enterprise Compute Platform)则是专为现代办公环境所打造,企业不仅可以充分利用骁龙8cx提供的极致性能、极致续航和极致连接,还可以使用优化的系统级性能和联网安全软件,实现更高水平的性能和安全,从而提高生产力并增强数据安全。骁龙移动计算全系产品组合支持合作伙伴更加灵活地打造差异化产品,以满足多样化的行业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