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6
作者 赵雪健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IHS白皮书海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OPPO发布IHS白皮书海报:5G将最终创造一个有机的数字生态系统

2019年12月10日,OPPO在官方微博宣布,将于12月10日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正式发布与IHS联合制作的白皮书《智能互融:5G、AI、云技术开启全交互时代机遇》并放出了IHS白皮书海报。

从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出,OPPO对于5G万物互融生态的态度与观点。OPPO表示:“5G将最终创造一个有机的数字生态系统,人与物将在未来和谐共存,互惠互利。我们将这样一个智能,可持续的互联世界形态称为万物互融。”由此可见,OPPO或许将会在本次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发布自己对与未来产业生态的新观点。

结合今年一月OPPO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的行为可以看出,OPPO或将在智能终端设备方面全面发力,并为我们带来更为丰富的交互方式。而在12月10日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或许还会展示自己在新兴移动终端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令人非常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