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定制机型   高达40周年   蜘蛛侠定制   巴萨定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2019年即将结束 今年这些定制版机型堪称年度高光

12月的第一周已经过去,这令今年剩下的时间又变得更少了,在这一年之中,我们可以看到众多厂商都在4G切换5G之际加大发力,今年的新品可谓是一波接着一波,除了产品的性能以外,手机的设计也有了不少的改变,当然,也诞生了不少比普通手机更为独特的定制版,那今年都有哪些定制版手机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呢?

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

说到今年的定制机型,首先想到的就是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因为其不仅是绝对的Ace王牌,还有着高达40周年纪念的情怀加持,产品力和情怀兼备,自然成为2019定制机之中的典型代表。

首先,OPPO Reno Ace具备绝对强悍的性能,骁龙855 Plus +UFS 3.0高速闪存的组合提供了最强劲的性能保证,Reno Ace还配备了一块90Hz高刷新电竞屏,畅快淋漓的视觉体验与立体声双扬声器的听觉体验相搭配,再加上冰碳恒冷散热系统和多级振感线性马达的加持,保证了用户的最佳游戏体验。

至于定制元素则是基于Reno Ace手机和RX-78-2高达元祖机型打造,银灰色类金属质感的屋面玻璃机身,配合黄光蚀刻渗线的装甲纹理,与你记忆中的机甲完美重合,摄像头侧边还丝印了地球联邦宇宙军番号,真正情怀满满。

同时,续航能力用户也大可以放心,Reno Ace不仅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还配备了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仅需30分钟就能满血复活,零碎时间充一充就能保证畅快体验。

OPPO Reno巴萨定制版

除了高达以外,OPPO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 ,其打造的红蓝军团巴萨定制版系列手机就颇受各位球迷的喜欢,其中最近的Reno巴萨定制版深度融入了巴萨元素,从包装盒到手机再到系统,满满都是巴萨风格。

整体采用红蓝双色渐变设计,配合FCB金色队徽和暗纹,质感和巴萨属性都得到了凸显,还以足球、红蓝撞色、渐变工艺的元素作为灵感,针对系统UI进行贴心定制,包括专属的壁纸、图标以及铃声等。

配置方面,这一代巴萨定制版则是绝对的旗舰级别,其基于OPPO Reno10倍变焦版打造,所以骁龙855和潜望式长焦镜头这样的大杀器自然不会缺席,此外OPPO Reno巴萨定制版还配备了最高8GB+256GB内存,配置铜管液冷散热、双频GPS和多功能NFC,全方位优秀体验不打折扣。

realme X蜘蛛侠电影定制礼盒

在漫威众多的超级英雄角色之中,小蜘蛛的人气绝对都是名列前茅的,而realme这次带来的正是realme X《蜘蛛侠:英雄远征》电影定制礼盒,礼盒从内到外充满了蜘蛛侠的各种符号以及realme和漫威SPIDER-MAN的品牌标志,无一不是在提醒着产品的正版授权身份。

手机本体是realme X蒸汽白版本,礼盒底层则是VOOC闪充3.0套装和定制版的realme x Spider-Man手机壳,手机壳是比较纤薄的硬质壳,表面触感舒服,在提供良好保护的同时也不会令手机变得太厚重。

至于配置方面,realme X配备了骁龙710处理器,有4+64/6+64/8+128三档内存可选,采用LPDDR4x+USF2.1方案,日常发挥稳定,内置3765mAh电池作为性能发挥后盾,搭配VOOC闪充3.0技术,实测在30分钟内就能完成1%-52%的亮屏充电。

ROG Phone2精英版 腾讯游戏定制

今年新版的ROG游戏手机风格延续了一代设计,正面大尺寸双扬声器有电镀铜色点缀,背部依旧采用玻璃和金属两种材料的大面积拼接,双面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带来了良好的保护性,败家之眼LOGO和信仰之光保持不变,“Tencent Games”铭文则证明了合作出品的身份。

配置是游戏手机体验的基础保证,而这正是ROG游戏手机2最不用担心的一个环节。其正面是一块6.59英寸AMOLED屏幕,配置指纹识别,刷新率60/90/120Hz三档可调,触控IC 240Hz,高刷新率搭配高速触控反馈游戏体验良好,6000mAh的超大电池则能让你在玩得更爽的同时更持久畅玩。

这次通过与腾讯游戏的合作,众多腾讯手游针对ROG Phone2都有着专属优化,比如QQ飞车更是已经推出了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版本,高刷新率与竞速游戏搭配相得益彰,让你能更轻松捕捉漂移时每一瞬间的车辆动态进而直接提升操控手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