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未来科技大会   5G   万物互融   陈明永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未来三年投入500亿研发 OPPO布局万物互融新生态

2019年12月10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2019(OPPO INNO DAY 2019)如期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以“互融·无界”为主题,聚焦于对科技前沿的思考。

将OPPO未来科技大会称为一场科技盛宴丝毫不夸张,会上不仅公布了包括智能手表、智能眼镜、智能耳机、5G CPE、AR眼镜等多款智能终端,展示了闪充、5G、影像、游戏优化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同时还探讨了关于5G/6G、人工智能、A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

会上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发表了《共创万物互融新生态》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万物互融”所蕴含的未来四大融合趋势,即技术服务融合、组织融合、文化融合以及科技与艺术人文的融合,将是万物互融的重要组成部分。

面对万物互融时代,抓紧5G机遇,OPPO计划实施三大举措:首先是一如既往重视核心技术研发,打造世界级的核心技术;其次,在以智能手机为最核心入口的基础上,建设多入口智能终端的开放生态;第三,持续升级用户服务思维,把更多、更优质的内容与服务带给用户。

此外,陈明永宣布,“未来三年,OPPO将投入500亿研发预算,除了持续关注5G、人工智能、A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还要构建底层硬件核心技术以及软件工程和系统能力。“同时,表示OPPO其实早就不只是一家手机公司,智能手机只是OPPO服务用户的载体。

  大会中陈明永强调,OPPO将继续坚持“本分”的核心价值观,以开放、共赢的态度,积极携手全产业链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万物互融新未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