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3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索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新机被爆 或将搭载定制相机传感器

2019年12月10日,OPPO在深圳举行了以“融合·无界”为主题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本次大会上,OPPO阐述了基于5G时代背景的行业洞察,并提出了“万物互融”的未来愿景。与此同时,据参会的数码KOL新潮电子徐林爆料,OPPO将与索尼进行合作,为自家旗舰定制相机传感器。

而这颗传感器也将采用索尼最近推出了全新的2x2 On-Chip Lens(OCL)解决方案。

与传统的单像素+单独的On Chip Lens(集光镜片)结构不同,2x2 OCL采用了相邻的相同颜色的4个像素共用同一个On Chip Lens的解决方案,在解决了单个像素之间感度存在偏差问题的同时加了光的利用效率,实现了进一步的感度提高。

而且它还支持全像素相位差检测,即使拍摄较小的物体也可以进行精准对焦。与之前使用专用像素检测相位差的方式相比,大大提升了对焦的精确度与低光环境下的对焦性能。

而且它还可以通过曝光控制技术以及信号处理功能为我们带来更高的动态范围与分辨率。

由此可见,即将发布的OPPO旗舰或将拥有更为强悍的影像实力。结合KOL的爆料来看,这款新机很有可能是OPPO Find X2。而作为OPPO对于未来科技的探索,OPPO Find系列的每款机型为我们带来了满满的惊喜。因此,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2无疑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