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30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索尼   PlayStation Vu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索尼将于2020年1月关闭其直播电视服务PlayStation Vue

索尼今天宣布,将于 2020年1月30日关闭其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PlayStation Vue 。据外媒报道, 索尼正为该服务寻找买家,但一周后突然宣布关闭。自2015年3月推出以来,索尼一直在为该服务赔钱。虽然索尼一再提高价格为了抵消成本上升的影响,但还是无法从中获得较大的利润

“不幸的是,竞争激烈的付费电视行业拥有昂贵的内容和网络交易,变化的速度比我们预期的要慢。因此,我们决定继续专注于我们的核心游戏业务。”索尼在宣布关闭的博客中说。“ PlayStation粉丝可以继续通过PS4上的PlayStation商店以及我们与顶级娱乐应用的合作关系来访问电影和电视内容。”

PlayStation Vue于4年前推出,是所谓的付费电视市场的早期竞争对手。与大多数其他供应商一样,索尼提供了一个节目较少的频道捆绑包,用户可以通过支付更高的每月订阅费用来为添加体育、娱乐等更多的高级频道。价格上涨后,入门级Vue计划每月花费约50美元。据外媒报道,Vue在鼎盛时期拥有约500,000个订阅者,远远少于Sling和YouTube TV等竞争对手。

最终,索尼似乎无法从中获得更多利润,因为许可有线电视频道的成本远远超过了索尼可以从订阅中获得的收益。Vue的灭亡也是一个信号,表明客户对传统电视节目的控制正在逐渐减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