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6
作者 快科技 上方文Q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irPods Pro   智能可穿戴设备   苹果无线耳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再续iPod/Apple Watch辉煌 AirPods单季度营收将超40亿美元

市调机构Asymco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预测,2019年第四季度,苹果AirPods耳机产品的收入将会突破40亿美元大,相当于苹果南收入的大约2%。

40亿美元有什么特别呢?因为这是苹果公司历史上最辉煌产品之一iPod的巅峰。2018年第四季度,Apple Watch手表就达到了这一高度。AirPods如果也能做到,那就意味着苹果两年就有了两个新的“iPod”。

按照苹果的产品线划分,AirPods属于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品类,Apple Watch、iPod、Apple TV、Beats、HomePod等都属于这一序列。

Asymco还预测,苹果可穿戴设备收入的年增长率约为51%,其中Apple Watch约为24%,今年第四季度可达52亿美元左右。

再加上其他产,苹果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品类的收入已经逐步追上并超过了Mac、iPad,成为苹果新的支柱。

就在日前,苹果已经要求AirPods代工厂立讯精密将产能提升一倍,达到200万部,同时要求立讯精密扩在越南工厂开足马力生产给更多的低成本AirPods。

很显然,苹果对于AirPods的前景也是极为乐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