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手机   吉隆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G CPE亮相吉隆坡 OPPO召开亚太战略发布会

继不久前召开OPPO未来科技大会之后,OPPO今天(16日)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了OPPO亚太战略发布会。此次大会面向了亚太地区市场的产业链合作伙伴,发布5G时代企业全新业务布局及发展战略。同时,也宣布OPPO亚太中心在吉隆坡成立。

5G时代正在来临,OPPO在亚太市场吸引了15家运营商新成员加入了OPPO 5G登陆行动。OPPO在十年的发展中,亚太地区的累计活跃用户已经突破了一亿,让OPPO成为了亚太地区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

而在5G到来的时代,凭借专业的团队和经营管理,OPPO致力于整合全球的优势资源赋能本地市场发展。OPPO正在实现全球业务战略转型,从一家手机厂商逐渐转变成技术研发型企业。未来三年,OPPO也将投入70亿美元,在5G,人工智能,AR/VR等方面探索前沿技术,为万物互融做准备。

亚太地区占全球手机销售而的50%。拥有着庞大的市场,而在5G来临的时代,也将带来1.7亿的增长空间。OPPO作为全球领先的5G先行者,2015年就成立了通信标准团队,并且在全球20多个多家和地区拿到了超过2500族的全球专利。并且OPPO也与欧洲多个国家合作,推出了Reno 5G手机。也正是因为有如此给力的5G实力,OPPO也迎来了15家亚太地区运营商的加入,共同为亚太地区的用户地阿莱高水平的5G体验。

在前不久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就表示,未来将从个人场景,垂直场景,融合场景三个圈子发力,以IoT,5G,云,AI配合新兴的入口级终端,打造更高品质的体验。在这次的亚太战略发布会上,OPPO也展示了5G CPE T1,Enco Free站无线耳机,AR眼镜等等产品,这些也是OPPO未来终端发展的方向。

亚太地区是全球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地区,OPPO也希望专注于科技技术的创新,在亚太地区打造5G发展以及万物互联的生态圈,与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共赢,共同创造万物互融时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