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6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12级防抖指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官宣12级防抖指南 携手肖战共创视频防抖体验

2019年12月16日,OPPO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OPPO Reno3 Pro 12级防抖指南,并以漫画的形式列举了从怦然心动抖到快艇颠簸抖等生活中较为常见的抖动场景,预示了即将发布的OPPO Reno3 Pro将拥有强悍的防抖能力。

据悉,与OPPO Reno2相比,OPPO Reno3 Pro拥有更为强悍的视频防抖功能。它在前代视频超级防抖的基础上,采用了视频超级防抖(主摄防抖)+视频超级防抖Pro(广角防抖)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超广角镜头拍摄到更大范围的画面并覆盖更多的拍摄场景,照顾到更多用户的防抖需求。而且它的主摄像头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并拥有更快的陀螺仪频率。可以更快速地感应到手机的运动状态从而作出补偿,为我们带来更好的拍摄画质。

此外,OPPO Reno3 Pro还搭载了高通首款双模5G芯片骁龙765G,并采用正背双3D玻璃设计,厚度仅为7.7mm,重量为171g左右,它的电池容量为4025mAh,搭配高通骁龙765G出色的功耗控制,可以为我们带来纤薄的手感与持久的续航体验。结合5G时代,人们愈发旺盛的视频社交、创作、分享需求来看,OPPO在这个时候推出影像实力强悍的OPPO Reno3 Pro无疑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与此同时,OPPO还在今天上午十点在微博官宣了肖战成为OPPO明星家族新成员。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大爱OPPO手机,简直是绝配。”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OPPO Reno3 Pro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