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华为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潮品 买手机选华为nova6就对了

如今的年轻人喜欢美美的自拍,喜欢拍摄漂亮的风景照,喜欢吃美食前先拍美图,也喜欢在闲暇的时候玩手机游戏消遣。那么随着要求越来越高,年轻人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也越来越挑剔,既要前置自拍美,还要后置相机成像效果好,而且还得玩游戏性能表现出色。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无论在哪些方面,都表现非常不错的手机,那就是——华为nova6 5G。

首先华为nova系列手机,自诞生以来就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也始终按照年轻人的要求来打造产品。在自拍方面,华为nova6 5G搭载105°前置超广角双摄,一颗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在20cm到120cm的范围内都可以自动对焦,无论是手持拍照还是用自拍杆拍照,都能准确对焦在主体面部,实现“远近都清晰”,大大提升了成片率。

后置的广角摄像头大家应该很常见了,但是前置的广角摄像头还不多见。华为nova6 5G正面就采用了一颗800万105°超广角镜头,拥有105°的取景范围。我们平时可能会与很多朋友一起自拍,或者出去玩跟风景一起合影,那么传统的前置摄像头取景范围小,很难拍全。有了华为nova6 5G的前置105°超广角镜头,就解决了这一问题,即使是三四个人一起自拍,也能轻松容纳进来。

说完了前置,我们在看看后置摄像头,华为nova6 5G后置三摄,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组合,旗舰级别的配置,绝对能够满足拍的清,拍得到,拍的远这些我们平时遇到的常见需求,完全满足大家对于手机拍照的期待。

配置方面,华为nova6 5G采用了一块6.57英寸的FHD+分辨率极点全面屏,前置摄像头采用极点双摄设计,提升了手机的整体屏占比,在玩游戏和看电影的时候,大屏幕都会有更出色的沉浸感。此外,指纹识别模块与电源键合二为一,设计在了手机侧面,在点亮屏幕的同时就可以解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至于性能上,华为nova6 5G搭载了麒麟990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8核超高性能CPU,性能表现出色。同时,在GPU方面,采用了16核Mali-G76,图形处理能力也有所提高。配合GPU Turbo3.0技术,在游戏的表现上也是非常出色。除此之外,华为nova6 5G还是一款支持双模5G的手机,NSA/SA网络都可以使用,无论是目前的5G网络,还是未来将要普及的SA网络,都可以体验到5G的畅快网速。

年轻人喜欢玩,追求潮酷,那么华为nova6 5G的颜值也非常高,背面的玻璃机身加入了全新工艺打造的镀膜,在光线下会有非常漂亮的纹理。同时,弧面设计的背壳与中框完美融合,握持的手感也很不错。

这样一款拍照好,性能强,颜值高的手机,对于年轻人来说,绝对是手机选购的首选。

华为nova6系列价格十分给力,其中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目前华为nova6系列正在线上线下火爆热销中,喜欢的朋友可以果断入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