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PRO   极速5G体验   NSA&SA双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换上荣耀V30 PRO 5G极速帮你缩短每1次的等待

11月26日,荣耀V30系列新品在北京工业大学正式发布,除了从外观上就能给人带来新鲜感的双摄魅眼屏与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以外,相信不少用户对其关注点都在于「5G标杆 不止于快」这一句Slogan之中的5G。

不止于快当然指的是荣耀V30 PRO拥有着远不止于快的体验,但不得不说,上手之后的5G畅快体验确实很容易让用户在第一时间就对这款新品印象深刻。

只说5G的话可能大家只知道会比4G快很多,但对其速度还没有直观的了解,那我们不妨先看一下我们现在已经能体验到了的实际5G网速。从SpeedTest实际测速中我们能看到,实际用户网络中,荣耀V30 PRO的下载速率就可以达到800-900Mbps,如此的速度是千兆级别的有线网络才能够媲美的。

网络拥挤地段测速

目前主要的5G网络铺设还是依靠的NSA非独立组网,它可以在借助已有4G核心网等部分基础上快速铺开5G网络,当然,其上铺设的5G网络一定程度上也会收到所依托4G核心网的影响。

但即使是在商场这样人流密集网络带宽占用较高的地段,我们在4G网络速度难以令人满意的情况下, 使用荣耀V30 PRO也能测出接近450Mbps的高速,依然高于大部分用户家庭中200M的有线带宽,荣耀V30 PRO的这个速度替换为大家更熟悉的单位,则是约50-60M/s。

同环境中下载应用就能看到,下载速度可以轻松突破40M/s,即使是《王者荣耀》这样体积超过1600MB的大型手游,使用荣耀V30 PRO来下载也仅需40秒钟就能完成,这甚至比部分用户从打开应用到真正开始一局游戏的所耗时还要短,5G极速的确能有效帮大家缩短每一次的等待。

荣耀V30 PRO如此良好的5G体验,来源于它所搭载的麒麟990 5G移动平台,其采用先进的7nm EUV制程工艺打造,103亿晶体管以超高的密度被容纳在完整的SoC之中,无需外挂基带即可实现5G网络的连接。

此前说到了NSA非独立组网是现阶段5G加速铺设的重要手段,那么SA独立组网则是完全5G标准的最终目标了,荣耀V30 PRO所搭载的麒麟990 5G能够做到两种5G组网模式下的良好连接,无论是NSA还是SA都能帮用户顺利连接5G。

荣耀V30 PRO的峰值下载速率超2Gbps,且同时支持n1/n3/n41/n77/n78/n79等完整6频5G网络(其中n1/n3需运营商商用后HOTA升级支持),无论你是移动、电信还是联通用户,当前都可以通过荣耀V30 PRO获得良好地5G连接体验。习惯了使用双卡双待功能的用户也可以放心,荣耀V30 PRO保留了良好的双卡兼容性,在主卡使用5G网络时,副卡依旧可以连接2G/3G/4G网络,保证用户的全时在线。

此外,荣耀V30 PRO还针对5G网络的体验做了诸多优化。智能切换功能可以优选高质量网络上网,智能帮你连入更高质量的网络。HiSignal弱信号优化技术则针对家里、电梯、地铁、地下商场等容易出现信号问题的四角进行了专项优化,让你随时都能稳稳连接在网络上。

5G时代已经来临,低延时和海量连接等特性都能够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也许这些场景还需要一定的发展才能带来更好的体验,但5G的高速是我们已经能够享受得到的升级,换上荣耀V30 PRO,让5G的极速来缩短你的每一次等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