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3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   四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渲染图曝光 或将采用后置指纹设计

近日,外媒Movil Zona放出了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手机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采用了后置竖排四摄+挖孔屏的外观设计,而它背部凹陷的logo或许会是一个指纹传感器,这也就意味着它很有可能采用后置指纹设计。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摩托罗拉Moto G8 Power手机已经通过FCC认证,它的显示屏的尺寸大概为6.4英寸左右,它的长和宽为157.9mm和75.8mm。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5W快充。而具体配置方面,目前尚不得而知,虽然此前曾有媒体称它搭载了高通骁龙665处理器与Android 10操作系统,但详细的配置还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