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3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5   菱形四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5明晚亮相 颜值实力全面升级 菱形四摄备受期待

vivo S5“美好之夜”新品发布会将于明天在杭州正式举行,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vivo官方放出了一系列的海报与视频,向我们展示了vivo S5的超高颜值与不俗卖点,引发了网友的新一轮讨论。

据悉,vivo S系列是定位于年轻一代的潮流产品,S系列用年轻人的思维去创造产品,将时尚的设计风格与前沿科技相结合,力求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的潮流旗舰。而vivo S系列的前作vivo S1 Pro,则凭借其充满个性的外观设计与优质的拍照效果,获得了年轻群体的一致好评。而与vivo S1 Pro相比,vivo S5在各方面都有了极大提升,相信vivo S5将会成为年轻群体的时尚潮流新宠儿。

对于追求高颜值与个性化的年轻一代来说,采用几何菱形ID设计的vivo S5为颜控的他们带来了全新视觉享受和独特的审美体验。其梦幻般的蓝绿极光渐变配色,凸显了年轻潮美的时尚风格。不仅如此,在时尚潮流Icon蔡徐坤的赋能下,vivo S5的潮美属性更为明显。

除此之外,vivo S5还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从官方海报中来看,vivo S5的前置摄像头开孔极小,且机身没有实体指纹的模块。由此可见, vivo S5支持屏幕指纹技术。所以极小的屏幕开孔和先进的vivo屏幕指纹技术,或将也是vivo S5发布会的美好亮点之一。

此外,从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vivo S5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结合vivo在拍照方面的技术积累来看,vivo S5也将拥有当下主流旗舰手机的拍照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拥有搭载5重超质感美颜算法的前置摄像头,可以在自拍时对人脸进行更加复杂精细的美颜优化处理。

vivo S5新品发布会将于明天19:30正式开始,相信届时它还会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