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3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12月24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3299起,荣耀V30曙光之橙12月24日全平台开售

备受期待的荣耀V30曙光之橙已于12月22日开启线上平台预约,并将在12月24日10:08全平台首销!用科技引领时尚的5G标杆,你心动了吗?
一直以来,色彩都是年轻人用来表达个性的一种方式,荣耀也一直在寻求一种与众不同的配色,让年轻人更好表现出自己。曙光之橙,就是荣耀找到的答案。以科技引领潮流,在曙光之橙上,我们不仅看到了荣耀独到的美学品味,同样见到了荣耀领先的科技工艺。

在色彩运用领域,橙色代表着活力热情,是一种热烈时尚的颜色。然而,在手机市场上橙色作为配色并不常见。究其原因,是因为橙色的颜色鲜艳度很难把控:太过艳丽,初见惊艳但容易疲劳;若是暗淡,又会失去橙色的内涵。

想要调制出惊艳的橙色配色,需要独到的美学品味与领先的科技工艺。独到的美学品味源自成立于2015年的巴黎美学研究所和米兰美学研究所,作为荣耀在海外的美学研究中心,一直致力于将前沿的美学理念不断融合到荣耀的产品设计当中,与品牌的科技气质互补。

领先的科技工艺则出自荣耀设计师的灵感,创新性采用了最新的AG磨砂工艺,借助珍珠质感镀层将热烈张扬的橙色光芒进行了内敛处理,实现了完美的平衡。一眼望去,蕴含强大内“芯”的荣耀V30犹如初升晨阳蓄势待发的曙光,所以便被命名为“曙光之橙”。

曙光之橙配色赋予荣耀V30活泼热情的视觉观感,而能够获得“曙光之橙”配色,又离不开荣耀领先的科技工艺。以科技引领时尚,大概就是如此。可以说,荣耀V30曙光之橙配色不仅是潮流单品,更是科技产物,是科技引领的时尚产物。既可以做出街搭配的时尚单品,也能借助麒麟990 畅享前沿双模5G网络,享受次时代5G生活。

5G之外,荣耀V30曙光之橙还搭配突破性超感光相机矩阵,支持夜景、变焦以及超广角拍摄等,玩法十足,能够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创作需求。40W超级快充技术,能让荣耀V30迅速“回血”,随时在线。AR魔法照片、畅连通话AI全景替换功能等,更是增加了荣耀V30曙光之橙配色的可玩性。相信年轻的潮人们一会定喜欢上这些功能。

以科技引领潮流,对于热爱潮流与科技的年轻人而言,荣耀V30曙光之橙无疑是最为理想的选择。目前,荣耀V30曙光之橙已经开启线上平台预约,并将于12月24日10:08全平台首销,追求科技时尚的年轻潮人,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