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双曲面设计   90Hz高感屏   元素布色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轻薄到无负担 OPPO Reno3 Pro的颜值+手感双优设计

[12月26日,杭州]OPPO正式发布被誉为业内最轻薄、首款采用90Hz高感曲面屏的双模5G手机——OPPO Reno3 Pro。今天,我们也有幸一睹真容,来感受一下它无与伦比的外观设计和全新的操控体验。

为什么说它是现今最轻薄的5G手机,是因为在其仅有的7.7mm机身厚度内“整合”了高通最新的骁龙765G双模5G解决方案,以及4025mAh大容量电池,而整机重量控制在了171g,可以想象一下Reno3 Pro的内部布局是多么的完美,这不得不感慨OPPO在工业设计上的强大实力。

为了实现超轻薄的机身设计,OPPO Reno3 Pro为其配备了超薄光感的屏幕指纹模组,其厚度从主流3mm缩减至0.59mm,厚度缩减70%的同时还将有效识别面积从49mm²提升到了54mm²,轻薄的同时也丝毫不影响其功能应用。

而OPPO Reno3 Pro首次采用的90Hz高感曲面屏也是现今5G手机中绝无仅有的,屏幕开孔直径仅3.92mm,90H的高刷新率意味着比传统的60Hz屏在相同时间内,Reno3 Pro能显示更多帧画面,每帧画面之间的过渡因此也会显得更加流畅,使其触控滑动更顺滑,大幅度降低了游戏应用中的拖影,操控性、视觉感更佳。

此次OPPO Reno3 Pro一共推出了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雾月白等四款配色机型,再加上超轻薄的设计和全新流体金属质感,鲜明的色彩冲突,配合磨砂玻璃的独有质感,令Reno3 Pro显得更加梦幻,演绎出OPPO手机独有的前卫和时尚感。

OPPO Reno3 Pro改变了先前5G手机厚重的外观,以超轻薄的时尚外形和无与伦比的握感成为时下最惊艳的5G手机,必将成为大众追捧的明星产品。

具体开售信息如下:

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4499元;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经典蓝定制版将于1月10日开售,售价4199元。

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均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