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双曲面设计   90Hz高感屏   元素布色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3 Pro正式登场 独特设计 全“屏”轻薄

作为用户与手机交互的第一窗口,屏幕对于一款手机可谓影响重大。无论是颜值还是体验,一块好的屏幕都会让一款好手机增色不少,所以12月26日,当配备90Hz高感曲面屏的Reno3 Pro在杭州正式亮相后,不少用户都在第一时间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这块屏幕。

首先是屏幕的观感非常出色,高屏占比的曲面屏形态配合上仅3.92mm的开孔直径,令Reno3 Pro的正面颜值在如今的5G手机之中轻松进入了第一梯队。

而且这块90Hz高感曲面屏还会对手机使用体验带来全方位的加持。相比传统 60Hz刷新率屏幕,90Hz高刷新率屏幕在相同时间内能显示更多帧画面,这样两帧画面之间的动态就会更加连贯,用户视觉体验就是无论看视频还是玩游戏,Reno3 Pro的显示效果更加流畅。

操作方面,Reno3 Pro提供了90Hz高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的组合,不仅画面显示更流畅,屏幕对用户的触摸操作也足够灵敏,用户的实际体验就是画面流畅且操作更加跟手。

而且除了这些看得到的提升以外,这块屏幕同样还为Reno3 Pro的 7.7mm超薄机身做出了贡献,全新的超薄光感屏幕指纹模组厚度从主流3mm缩减至0.59mm,厚度缩减70%的同时还将有效识别面积从49mm²提升到了54mm²,轻薄的同时也丝毫不影响其功能应用。

轻薄兼顾功能性同样也是OPPO Reno3 Pro留给我们的深刻印象之一,其整机重量仅171g,即使是在4G同屏幕尺寸机型之中也属于非常突出的。但就是在有限的机身厚度和重量内,Reno3 Pro还塞入一颗4025mAh的大电池,并支持全新升级的VOOC闪充 4.0,最快56分钟即可充满一部Reno3 Pro,这样的续航能力足以让大家对这款超轻薄新品放心了吧。

具体开售信息如下:

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4499元;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经典蓝定制版将于1月10日开售,售价4199元。

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均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