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 3   双模5G   360°环绕式天线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让你对5G网络充满想象 双模5G手机Reno 3发布

[12月26日,杭州]作为5G商用化的尝试,相信有不少用户已经体验了第一波5G手机,但屈指可数的解决方案和寥寥可数的机型,也让更多的用户在观望,等待着更好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的出现。

今天,OPPO正式发布Reno 3系列,包含Reno 3和Reno 3 Pro两款双模5G手机,而这两款手机分别采用MediaTek天玑1000L和高通骁龙765G解决方案,使消费者在新一代5G手机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此次发布的OPPO Reno 3是市场上首款,也是目前唯一一款使用MediaTek解决方案的SA/NSA双模5G手机,采用7nm制造工艺,由4*A77+4*A55大小核设计,与高通骁龙765G单核高频不同的是天玑1000L单核频率略低,但注重四核的整体运行,因此,其综合性能与骁龙765G相当。该解决方案同时支持L1/L5双频GPS、Wi-Fi 6.0以及Bluetooth 5.0等功能,这使得Reno3的表现更让人期待的。

OPPO Reno3新解决方案的应用,使其获得更好的网络连接效果。Reno 3支持5G网络与Wi-Fi网络双通道同时工作,并向下兼容4G网络和2.4GHz Wi-Fi,双网叠加使用,很好地解决了互抢网速的问题。

此外,为解决手机普遍存在的信号卡顿、无法捕捉、断网等问题、OPPO在Reno 3上加入了360°环绕式天线设计,可根据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握持姿势智能匹配不同天线群,其中有4根天线不断分析评估信号,从而找到网速更快的最优信道,最高可提升30%网速,确保信号连接及通信速率的稳定性。

网络性能的提升也带来了功耗的增加,为了提升续航,OPPO Reno 3使用了Smart 5G系统,可对不同场景应用下的功耗控制,根据实际场景,在不影响用户可感知网速的条件下调整驻网策略,对带宽和电量进行更智能化地分配,以提升整机续航。

OPPO Reno3给用户带来了更强的性能和更快的网络速度,而7.96mm的机身厚度和181g的重量,以及日出印象、蓝色星夜、月夜黑和月光白等四种配色,使其成为5G手机家族中非常轻薄、美丽的一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