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7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90Hz全面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90Hz全面屏+双3D玻璃 有了OPPO Reno3 Pro你就是街边最靓的仔

2019年12月26日,OPPO在杭州发布了旗下Reno系列的全新产品-OPPO Reno3系列。

作为OPPO推出的首款5G智能手机,OPPO Reno3 Pro搭载了高通集成式双模5G芯片骁龙765G,支持SA/NSA双模组网,即使未来NSA被SA完全取代,也能为你提供稳定高速的5G网络服务。而且集成5G modem的SOC也方便OPPO Reno3 Pro设计散热结构,从而拥有更好的发热表现,整体体验非常不错。

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屏幕孔径仅为3.92mm,屏占比高达92.1%,视觉观感十分出色。而且它的屏幕刷新率还达到了媲美旗舰的90Hz,与时下流行的60Hz刷新率相比,搭载90Hz高感全面屏的OPPO Reno3 Pro可以为我们带来更为流畅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刷微博还是打游戏,都可以让我们获得前所未有的畅快感受。

此外,它的屏幕还通过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可以有效控制蓝光对眼睛的伤害并缓解眼部疲劳,从而为我们的双眼带来全方位的保护。它的机身背部则采用了元素布色工艺,使金属元素与非金属元素在同一个物理层面内依次排布,呈现出了带有金属质感的大角度渐变色,美感十足。此外,它的机身厚度仅为7.7mm,机身重量仅为171g,手感非常不错。

相机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由4800万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所组成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并支持视频超级双防抖与SoLoop 2.0,无论是日常拍摄还是视频创作,都能为你带来简单便捷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4025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VOOC 4.0快充技术,最快56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搭配高通骁龙765G出色的功耗控制,可以为我们带来稳定流畅的使用体验,让我们时刻享受5G带来的快乐。

据悉,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

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为44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