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3 Pro   双模5G   视频超级双防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拍摄视频最稳的双模5G手机 OPPO Reno3 Pro登场

近日,OPPO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首款双模5G产品:Reno3系列。其中,Reno3 3399元起,Reno3 Pro 3999元起,全系支持双模5G。

  这次Reno3 Pro无论是拍照还是视频都进行了提升,视频方面在此前Reno2超级视频防抖的基础上升级为视频超级双防抖,分为视频超级防抖和视频超级防抖Pro,重点升级的是视频超级防抖Pro,它主要依靠800万超广角实现,加上超级防抖算法和高精度陀螺仪,在此基础上进行裁切,相较之前超级防抖画幅更广,取景面积增大87%,带来更大的创作空间。

除了升级的视频超级双防抖外,此前视频拍摄方面的人像虚化、美颜、变焦等均得到保留,而且为了让视频拍摄获得更顺滑的变焦效果,Reno3 Pro针对变焦时摄像头转换之间的数码变焦补偿进行优化,让视频变焦更顺滑。

除了视频拍摄外,拍照方面Reno3 Pro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风格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而前置则采用3200 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摄为IMX 586具备 OIS 光学防抖功能。针对暗光拍摄,Reno3 Pro支持AI超清夜景,尤其是极夜模式,可以针对极弱光线环境,获得明亮的照片。

  Reno3 Pro搭载了骁龙765G 5G SoC,支持SA/NSA组网,是OPPO的首款双模5G手机。而且,更重要的是,Reno3 Pro并不像市面上的5G手机那么笨重,其机身厚度仅为7.7mm,重量也仅有171g,在如此轻薄的机身内塞进了4025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说是做到了轻薄与长续航的完美兼容。此外,Reno3 Pro还支持VOOC 4.0闪充,充电功率从VOOC 3.0的20W提升至30W,1小时内即可将手机完全充满。

  Reno3 Pro配备了6.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开孔直径仅为3.92mm,屏占比达到92.1%,支持90Hz刷新率。同时,还支持超薄光感屏幕指纹,在保证解锁速度和成功率的前提下,成功地将指纹模组的厚度,从2.95mm缩减到了0.266mm,减小了90%,有效识别面积由49平方毫米升级到54平方毫米。

  Reno3 Pro从各个方面都做到了很高的水准,双模5G、极致轻薄、视频超级双防抖、VOOV 4.0等等,是那种握在手里非常精致,使用起来停不下来的手机。作为OPPO的首款双模5G产品,Reno3系列无疑是优秀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