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7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索尼   PS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索尼PS5成本曝光 售价或为499美元

近日,Niki Partners的高级分析师Daniel Ahmad在Twitter上为我们带了与即将发布的次时代游戏主机索尼PS5有关的消息。

Daniel Ahmad表示,从已知规格的材料清单的价格来看,全新的索尼PS5主机和微软旗下的新一代Xbox主机的售价将不低于400美元。对于这个情况,他还做出了进一步预测。Daniel Ahmad认为,一台Xbox Series X的造价在460美元左右,而PS5的造价也是如此。因此,它的售价很可能是此前曾曝光的499美元。

结合目前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索尼PS5将搭载AMD定制的CPU与GPU,并支持全新的语音助手。除此之外,从此前索尼申请的专利来看,PS5的手柄体验或许也会得到大幅度改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