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8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Smart 5G 智能调度+4025mAh电池 OPPO Reno3 Pro让你畅享5G网

随着5G技术的不断发展,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家的5G手机,作为手机行业头部厂商之一的OPPO自然也不甘寂寞。2019年12月26日,OPPO在杭州发布了旗下Reno系列的全新产品-OPPO Reno3系列。

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刷新率高达90Hz的6.5英寸OLED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并通过了HDR10+认证,显示效果既清晰又细腻,视觉观感非常不错。它的背部则采用了全新的布色工艺,整体呈现出一种流体金属质感。与此同时,OPPO Reno3 Pro还在保持5G体验的情况下为我们带来了7.7mm的机身厚度与171g的机身重量,具有出色的整体观感与机身握持感。

硬件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高通集成式双模5G芯片骁龙765G,它采用了最新的7nm制程,由2颗A76核心+6颗A55核心组成,并支持SA/NSA双模组网,即使未来运营商不再支持NSA,它也能为你带来高速稳定的5G网络体验。与时下流行的外挂式5G解决方案相比,骁龙765G在功耗与发热表现上拥有很大优势。

而且它还支持5G网络与5G WiFi同时工作,很好地解决了WIFI信号与速度较差的情况下,游戏与应用商店互抢网速的问题,让你体会到不受打扰的流畅游戏体验。而且该功能还向下兼容了4G网络与2.4G WIFI,可以为你提供双通道叠加网速的畅快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3 Pro还采用了360°环绕式天线设计,可以根据用户不同场景下的握持状态匹配不同的天线群,从而保持足够的信号强度,为你带来畅快的网络体验。

而且它还支持Smart 5G 智能调度技术,可以对不同的应用进行智能功耗控制,并根据用户的实际场景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情况下调整驻网策略,对带宽与电量进行更智能的分配,从而达到提升整机续航的目的。

续航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4025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VOOC 4.0,可以较长时间以大电流安全充电,20分钟即可从3%充到50%,最快56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配合骁龙765G出色的功耗控制与Smart 5G 智能调度技术,可以为我们带来稳定持久的高速网络体验。

据悉,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

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为4499元;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经典蓝定制版将于1月10日开售,售价为41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