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7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全天候暗色模式   E3发光材料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天候暗色模式+E3发光材料 OPPO Reno3 Pro带来极致使用体验

12月26日,OPPO在杭州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OPPO Reno3 Pro。作为OPPO推出的全新旗舰,OPPO Reno3 Pro不光搭载了高通765G芯片与4025mAh大容量电池,还拥有7.7mm的超薄机身与171g的机身重量。

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刷新率高达90Hz并得通过了HDR10+认证的6.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拥有更为生动的色彩表现与更为突出的显示细节,无论是观影还是阅读,都能获得极佳的用机体验。而且它的屏幕还采用了全新的E3发光材料,与上代发光材料相比,E3发光材料既降低了功耗,又增加了屏幕亮度。在日常使用中,OPPO Reno3 Pro的亮度可以达到500nit。它的极限峰值亮度则可达到1100nit,即使在强光环境下也能为你带来清晰的观看效果。

而且它的屏幕还通过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更低的蓝光辐射能缓解视觉疲劳,为我们的双眼带来全方位的贴心保护。

硬件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基于7nm工艺制造的5G芯片高通骁龙765G, 它集成了高通X52 5G modem,支持SA/NSA双模组网,无论你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用户,都可以获得稳定流畅的5G体验。此外,与时下流行的外挂式解决方案相比,集成5G modem的骁龙765G在功耗与发热表现等方面也均占据了很大优势。软件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基于轻快无边界设计理念的ColorOS 7,并支持全天候暗色模式。而且它还通过对页面层次进行区分,改善了暗色对比度,降低了视觉疲劳的可能。而基于OLED屏幕自发光的特性,暗色模式还会为我们带来一定的续航提升。

相机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由4800万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所组成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并支持AI超清夜景模式与视频超级双防抖,无论是日常拍照还是视频录制,都可以为我们带来极致的影像体验。

据悉,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

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为44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