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7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Pro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极致轻薄设计 最薄5G手机 OPPO Reno3 Pro引领5G换机潮流

2019年12月26日,OPPO在杭州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 OPPO Reno3系列。据悉,OPPO Reno3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芯片与4025mAh大容量电池与立体液冷散热系统。它的机身厚度仅为7.7mm(不含镜头凸起部分),堪称目前最薄的5G手机。

OPPO Reno3 Pro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旗舰级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屏幕弧度为55.9度,屏幕开孔直径为3.92mm,屏占比更是高达92.1%。它的屏幕材质为OLED柔性屏,与以往的OLED硬屏相比,它的屏幕厚度减少了0.3mm,重量更是轻了10g左右。而且与Reno2的屏下指纹模组相比,它还在保证解锁速度与成功率的前提下将指纹模组的厚度减小了90%,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有效识别面积。可以为我们带来极速解锁体验。此外,它的机身重量为171g,厚度为7.7mm,手感非常不错,堪称目前全球最轻薄的5G手机。

除此之外,OPPO Reno3 Pro还将后置摄像头与闪光灯整合到了一个金属结构内,并将其放置在手机背部的左上角,大幅度减少了各个部件对机身视觉观感的影响,使它的机身得到充分的留白,视觉观感更为出色。

硬件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基于7nm EUV工艺制造的集成式5G芯片高通骁龙765G, 它由2颗A76核心与6颗A55核心组成,并集成了高通X52 5G调制解调器,支持SA/NSA双模组网与5G+WiFi双通道叠加,可以为你带来更为稳定流畅的5G体验。与时下流行的外挂式解决方案相比,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骁龙765G在功耗与发热表现等方面均占据了很大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3 Pro还搭载了由4800万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所组成的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并支持AI超清夜景,可以快速处理夜景照片上的鬼影和噪点,并输出一张清晰明亮的照片,即使在极暗环境下也能为你带来满意的拍照体验。

而且它还支持视频超级双防抖,在各种环境下都能拍出稳定清晰的视频画面,为你带来全场景的防抖体验。

据悉,OPPO Reno3 8GB+128GB版本与12GB+128GB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分别为3399元与3699元。

OPPO Reno3 Pro 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为44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