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3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SA&SA双模   骁龙765G   Exynos 980   麒麟99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新年升级5G的最佳选择 这些NSA&SA双模5G手机正合适

2019年只剩倒数2天,春节也近在眼前了,想要给自己换一部手机的同学,现在就是最佳的时间,而考虑到已经到来并且在2020年来势必将更加汹涌的5G大潮,如果你是想要换一台生命周期更长一些的手机,那么现在考虑5G同样也是一个正合适的时机,以下这些手机,赶在春节前下单,过年回家你就能用上5G新机了。

OPPO Reno3 Pro

虽然首发高通骁龙765G的名头没能抢占到手,但OPPO Reno3 Pro还是凭实际行动成为了首款正式开售的骁龙765G产品,其8GB+128GB版本将于12月31日10:00开售,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将于1月10日10:00开售,售价4499元,1月10日同时开售的还有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经典蓝定制版,售价4199元。

搭载了骁龙765G平台的Reno3 Pro拥有出色的5G连接性能,它集成骁龙X52调制解调器,支持NSA&SA双模5G连接,高通官方数据显示其理论下载速率可达3.7Gbps,配合Reno3 Pro所采用的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和Smart 5G等优化设计,从5G手机的信号和5G网络功耗等做到了全方位的5G升级。

同时,Reno3 Pro也是当前用户能购买到的最轻薄的5G手机,其机身厚度仅7.7mm,重量也只有171g,即使作为一款6.5英寸的4G手机,这样的身材也是绝对出众的,更何况在升级5G的同时Reno3 Pro还内置了4025mAh的大电池并支持VOOC闪充4.0,续航方面也不让用户有丝毫担忧。

Redmi K30 5G

虽然正式发售时间至今仍不明确,但作为一款售价仅1999元的5G手机(6GB+64GB版本),对于各位想要升级却又预算有限的同学来说,绝对也是香得过分,作为当前最便宜的5G手机,Redmi K30 5G确实降低了用户全面拥抱5G的门槛。

Redmi K30 5G搭载的是骁龙765G平台,集成骁龙X52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这也是高通首款集成式5G SoC,根据高通官方数据,其5G峰值上传速率1.6Gbps,峰值下载速率3.7Gbps,支持NSA&SA双模5G,这同样延长了其生命使用周期。

Redmi K30 5G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双孔全面屏,挖孔孔径更小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后置6400W四摄模组,包括一颗SONY 6400W主摄,一颗800W 120°超广角镜头,一颗500W超微距镜头和一颗200W景深镜头,还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和30W疾速闪充,保证了全方位的使用体验。

华为Mate30 Pro 5G

华为一直是提倡双模5G连接的,所以其产品当然也一直具备双模5G连接的能力。虽然这一次的Mate30 Pro采用了大刘海的设计,但这块6.53英寸的88°超曲面OLED环幕屏还是带来了新鲜的观感,左右两侧的曲面显示内容可以通过「应用左右拓展显示」选项开关,在左右基本无边的情况下上下边框也极窄,极具科技感。

顶部的大刘海其实是为了添加3D深感摄像头和姿态感应器,不仅可以支持3D人脸解锁功能,还可以在自拍时获取精确的景深信息,令人像模式的抠图更加细腻,虚化效果更加自然。

华为Mate30 Pro则配备了双4000W的拍照主摄和视频主摄,尤其是电影摄像头感光元件尺寸达到了华为系手机目前最大的1/1.54英寸,四摄中还包括一颗800W长焦摄像头(支持OIS)和一颗3D深感摄像头,其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续航表现同样优秀。

vivo X30 Pro

搭载了三星Exynos 980芯片的vivo X30 Pro,同样是一款支持NSA&SA双模5G组网的新品,其内部集成的5G基带同时支持NSA&SA双模5G组网,在Sub-6GHz频段下峰值下载速率可达2.55Gbps,在4G+5G双连接状态下峰值下载速率则可进一步提升至3.55Gbps。

在5G连接以外,拥有A77大核加持的Exynos 980还拥有出色的性能及全面的功能提升,其升级的ISP就可以更好的满足vivo X30 Pro变焦四摄系统所需。vivo X30 Pro后置四摄包括一颗6400W超清主摄,一颗1300W像素5倍长焦潜望式镜头,一颗800W超广角镜头和一颗3200W像素50mm等效焦距人像镜头。

至于颜值一直是vivo的强项,vivo X3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44英寸FHD+分辨率XDR打孔屏,孔径大小仅2.98mm,观感一体性极强,新的E3发光材料还令其拥有了良好的屏幕素质,常规亮度可达800nit,局部激发亮度更是可达1200nit,HDR效果更佳且户外强光环境也能保证看清屏幕内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