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5G   realm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表现出色 realme X50 5G手机超广角拍摄样张曝光

1月7日,realme将会正式发布旗下的首款5G手机realme真我X50 5G,而日前,realme CMO徐起在微博曝光了realme真我X50 5G手机的超广角摄像头拍摄样张。

徐起在微博上发布了新年祝福,而发布的这张照片配图就是新机realme真我X50 5G手机拍摄的超广角照片,可以看到整个画面中建筑和天空都非常清晰,而且在超广角的加持下,画面非常有立体感。

据目前官方爆料消息,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左上角的双打孔屏幕设计,后置竖向排列四摄;支持双通道Wi-Fi和5G同时在线功能。充电方面,将搭载增强版VOOC闪充4.0,30分钟充电至70%。

1月7日,realme真我X50 5G手机就将发布了,而且还有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都非常值得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