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PRO   低延时网络   5G网络优化   6频段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毫秒必争的网络体验 荣耀V30 PRO低延时5G为用户保驾护航

对于经常玩手游的同学来说,网络连接的质量是整个游戏体验中无比重要的一个环节,而且这个环节通常还是用户难以控制的,相比之下其他环节显得可控很多,比如游戏流畅度,如果用户的手机配置有限,那么大可以通过降低画面质量、增强手机散热等措施来换取更高的流畅度,这就导致网络对于用户体验的影响其实通常是最大的。

网络连接的质量考验的是运营商和手机厂商共同提供的服务,它包括了信号强度、网络速度、连接稳定性、延时等各个环节,其中任一环节出现了问题,都会导致用户网络体验整体受损。相信不少用户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手机连接的网速不错,下载电影什么的速度都很快,但玩游戏依然会有卡顿的感觉,这很有可能就是其中网络延迟这一环节拖了后腿。

这个时候,荣耀V30 PRO凭借着出色的网络连接性,就能很好地解决用户的问题。其搭载了麒麟990 5G旗舰SoC,采用当前最先进7nm+EUV制程工艺打造,内部集成5G基带,支持NSA&SA双模5G组网,无论是在目前主流的NSA非独立组网环境下,还是未来作为最终目标的SA组网环境下,都能给用户带来完整的5G网络体验。

荣耀V30 PRO的峰值下载速率超2Gbps,且同时支持n1/n3/n41/n77/n78/n79等完整6频5G网络(其中n1/n3需运营商商用后HOTA升级支持),无论你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用户,都可以放心大胆的选择荣耀V30 PRO而不会遇到网络制式无法支持的问题。

习惯了使用双卡双待功能的用户也可以放心,荣耀V30 PRO做到了良好的双卡兼容性,主卡使用5G网络的同时,副卡一样可以连接2G/3G/4G网络,适应更多场景,让用户的网络使用选择更加丰富。

根据对比实测,在相同环境下,荣耀V30 PRO连接5G网络下载速度达到了588Mbps,是同地点4G网速(17.2Mbps)的34倍,甚至比家用的500M有线宽带还要更快。

同时,多次反复测试之下,荣耀V30 PRO的网络延迟和抖动表现也更好,都能维持在10ms以下,同环境4G网络的表现虽然也不错,但测试延迟普遍达到了10-20ms,比起5G网络来还是要稍逊一筹。

更好的网络体验,除了5G网络本身的优势以外,同样少不了荣耀V30 PRO针对5G网络所做的诸多优化,其中智能切换功能可以优选高质量网络上网,HiSignal弱信号优化技术则针对家里、电梯、地铁、地下商场等容易出现信号问题的四角进行了专项优化,所以我们的网络连接性才能表现得这么好。

5G给用户的第一印象当然是高速,但如果要有真正优秀的网络体验,完整的细节优化同样是重中之重,只有搜网能力、连接性、稳定性、延迟等方方面面的表现都做到出色,才能保证用户能体验到他们所期待的5G新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