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PRO   5G   麒麟99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作为5G标杆 荣耀V30 PRO 5G都有哪些优势?

随着各项基础设施的完善,5G手机市场不断壮大,竞争也越加激烈。

  凭借着5G标杆的Slogan,荣耀V30 PRO在5G手机的竞争中一直保持着相当的优势和领先,也获得了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

  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自然是有原因的,下面一起看看荣耀V30 PRO 5G都在哪些方面让人眼前一亮,有想买的冲动。

  1.双模5G全网通

  作为5G标杆,荣耀V30 PRO在5G方面自然是最值得一说的。

  由于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所以荣耀V30 PRO是一款双模5G手机,支持SA/NSA组网,同时还支持全网通,可以在5G和4G之间智能切换。

  测试显示,荣耀V30 PRO的下载速率可达749Mbps,上传速率则达到了110Mbps。无论是看视频还是下载东西都会大大节省时间。

  2.麒麟990 性能与功耗都很优秀

  作为旗舰芯片,麒麟990 7nm EUV制程工艺,2*A76@2.86GHz+2*A76@2.36GHz+4*A55@1.95GHz的大中小核架构,自研NPU(达芬奇大核+全新微核)以及16核的Mali-G76。

  所以麒麟990 5G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亦或者AI以及5G等等方面都达到了非常优秀的水准,几乎没有短板,都可以出色的帮助你完成任务。

  3.突破性相机矩阵

  在拍摄方面,荣耀V30 PRO也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突破,即软硬协同的Matrix Camera技术。

  后置三摄分别为4000万超光感镜头,800万长焦镜头以及一颗独立的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

  其中4000万超感光主摄不仅拥有F1.6大光圈,而且还采用全新RYYB滤镜阵列,同时ISO高达409600,可以在暗光环境下获得更多的进光量。

  而1200万像素的独立电影镜头采用16:9定制传感器,四合一等效2.8um超大感光像素,以及109°大视野,并支持五轴智慧防抖以及硬件级降噪等等,助你视频拍摄更加从容。同时也可以拍摄微距。

  4.40W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

同时,荣耀V30 PRO本身支持40W超级快充,并获得了德国莱茵安全快充认证,让用户可以畅快享受安全又快速的充电体验。

除了有线充电,荣耀V30 PRO最亮眼的还是其支持27W无线快充,配合官方40W快充头,荣耀V30 PRO最高无线充电功率可达27W,甚至比不少主流价位手机的有线充电速度都要更快。手机放置到荣耀无线充电器上方会有相应的27W无线超级快充动画,显示出无线快充已经成功握手,无线与有线都支持快速充电,还有4000mAh大电池作为后盾,即使是5G时代也能提供良好的续航体验。

配套的荣耀27W无线充电器在设计上也颇为独特,表面采用了布艺覆盖面,中央是四条简洁的防滑胶条,既提升了产品的颜值,又保证了无线充电时手机不容易被碰偏导致线圈无法对准,实用与美观兼备,内部还有风扇和C型立体散热风道设计,日间增强散热能力,夜晚自动切换到超静音模式,充电器也一样智能体贴。

  此外,荣耀V30 PRO还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智能手表等设备电量告急时,还可以用荣耀V30 PRO快速为其回血。

  5.多彩时尚配色

  荣耀V30 PRO此次在机身配色上有幻夜星河、冰岛幻境和魅海星河三种。

  结尾:荣耀V30 PRO是一款5G标杆,同时又不仅限于这个,围绕着5G,打造相机矩阵,设置独立电影镜头,带来其他手机没有的体验。麒麟990保证了手机的性能,可以帮助你应付各种日常大小任务。40W的超级快充在你早晨临出门发现手机没电时也能够从容应对。所以,同价位上荣耀V30 PRO能够给你与众不同的体验。

  • 评论